魔幻焰火昌平点燃

  10月25日晚,昌平将举办一场国际顶级魔术大师魔幻秀,戴尔·沙尔瓦克、西蒙·柯奈尔、凯特琳等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匈牙利以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的8名国际魔术大师,和1名金长城杯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中国风云会)近景组金奖得主将共同演绎高端的魔幻演出,为为期三天的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拉开大幕。

  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上,将有20名亚洲各国优秀大学生魔术师同台对决,争夺“金长城大学生奖”。他们将决出近景组、舞台组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优秀奖各2名,新人奖各2名。

  交流大会还将为喜爱魔术艺术的亚洲各国大学生和青少年爱好者,提供一个平等、开放、互动的平台,让年轻人和大师近距离接触。魔术交流大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魔术沙龙,由魔术师与青年魔术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与大师魔幻秀不同,在魔术沙龙中可以近距离欣赏魔术大师不轻易示人的独家绝技。

  而本次交流大会的评委阵容可谓非常强大,主席由国际魔术联盟(FISM)荣誉主席埃瑞克·艾斯文(Eric Eswin,荷兰)担任,6名评委会委员分别为韩国东釜山大学魔术教授安田佑嗣(Yuji Yasuda,韩国),FISM世界魔术大会冠军、6次好莱坞魔术城堡年度魔术师迈克·阿玛(Michael Ammar,美国),美国Chavez魔术学院校长、美国魔术城堡艺术总监、美国魔术师城堡年度讲师——戴尔·沙尔瓦克(Dale Salwak,美国),美国魔术城堡年度讲师、中国宫廷派古彩戏法传人——秦鸣晓(中国),国际青年魔术师协会主席、北京魔术师俱乐部副主任——王志伟(中国),上海杂技团副团长、美国国际魔术师协会311分会副秘书长——周良铁(中国),北京市文联副主席、美国国际魔术家协会(IBM)会员、蒙特卡罗世界魔术大赛金魔棒奖总冠军——李宁(中国)。

  17位表演嘉宾,分别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 、韩国、匈牙利等国以及我国台湾、香港和大陆地区,这些著名魔术师分别在世界魔术大会、韩国釜山BIMF魔术大会以及我国的全国魔术比赛、全国杂技大赛等比赛中摘得过桂冠。

  魔术大师炫丽出场

  《魔力绅士》

  表演者:戴尔·沙尔瓦克 (Dale Salwak)

  美国,美国著名Chavez魔术学院校长

  《魅力魔女》

  表演者:凯特琳( Katalin)

  匈牙利,美国年度最佳中距离魔术师

  《魔幻脱口秀》

  表演者:罗宾

  中国台湾,台湾博神、电视魔术明星

  《换衣术》

  表演者:柳贤敏&朴恩京 (Duo magic)

  韩国,2011年FISM Asia冠军

  《杰夫的魔法世界》

  表演者:杰夫·麦克白 (Jeff Mcbride)

  美国,1993年魔术城堡年度魔术师

  《梅庄伞舞》

  表演者:曲蕾

  中国北京,2007中国杂技魔术最高奖金菊奖金奖

  《神奇洗牌手》

  表演者:吴何

  中国台湾,金长城杯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中国风云会近景组金奖

  《创意魔术》

  表演者:西蒙·柯奈尔( Simon Coronel)

  澳大利亚,2001墨尔本近景魔术比赛冠军

  《奇幻世界》

  表演者:胡金玲

  中国北京,2011中国杂技魔术最高奖金菊奖金奖

  日程安排

  10月25日 19:30—22:00 开幕式

  10月26日 09:00—12:00 近景比赛

  14:00—16:00 舞台比赛

  16:30—17:30 魔术沙龙

  17:30—21:30 “魔幻青春·北京青年魔术师之夜”校园演出

  10月27日 09:00—17:00 中国高校魔术社团联谊会一期培训班暨北京魔术学校课程研讨实验班

  19:30—22:00 闭幕式—颁奖晚会暨“魔幻青春”主题魔术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史剑】